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麦当劳玩偶小黄人被指说脏话 美国家长称不敢相信

  • 发布时间:2015-07-13 16: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秀晨 张洁清  责任编辑:谢凌宇

  麦当劳玩偶小黄人如今备受追捧,不过却被一些美国家长“嫌弃”。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称,麦当劳套餐附带的小黄人玩偶,当人们按下去背后的按钮时似乎说出了一句一般人听不懂的“小黄人语”。不过,美国一些家长抱怨说,儿童套餐中的这一玩具似乎更合适成年人,理由就是它说出的竟是一句标准的美式英语脏话。

  对此,麦当劳解释说,这仅仅是一个巧合。

  报道称,快餐巨头麦当劳就此事向“我的福克斯28”发去的一份声明说,小黄人说的“小黄人语”是一种随机组合,其中包括了许多语言、无意识的单词和声音。“小黄人语”并没有任何语言上的意义。小黄人发出的声音如果与英语单词有所相似,纯属巧合。

  不过,这样的解释并没有说服所有家长。一位名叫泰勒·金的家长上周一给自己的三岁孩子买了一个套餐,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份套餐里的小黄人清晰地发出了几句标准的英语单词,“我听得很清楚。”

  而在佛罗里达州,一位外祖父也有同样的经历,这位名叫布拉德利·莫顿老人告诉电视台记者说:“事实证明这个小玩偶确实发出了不敬的语言,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出自一个小黄人。”

  报道称,小黄人发出这种脏话并不像是巧合。不过,经过美国媒体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小黄人都发出了同样的声音。在购买麦当劳小黄人后,确实也有其他发声的存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