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润茶获行业“金骆驼”奖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4: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龙润茶成立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召开。全国政协委员、龙润茶业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宣布,龙润茶楚兰刚刚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这是楚兰自十四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名茶评比金奖后斩获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是为配合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针对企业品牌而设立的中国目前名茶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参选最严格的非营利性公开评鉴,是中国茶产业一个世纪以来的最高奖项。高标准参评门槛、全球网络公开投票和32名跨国顶级茶叶评审专家进行的专业评鉴,让金骆驼奖成为所有茶企的梦想。2005年才诞生的楚兰品牌作为后起新秀能够斩获金骆驼,也彰显了中国民营茶企走向世界的底蕴和真正实力。

  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主任、湖南农业大学茶学学科带头人刘仲华对记者说,获得“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的企业品牌将代表中国茶业和3000万中国茶农在世博舞台上向世界演绎中国的茶科技与茶文化。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龙润集团作为“一带一路”下民企行业样本的重点工程,沿着丝绸之路奔赴米兰,以茶为媒介沿路播撒中国企业文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