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联手酷派打造5G车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4: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乐视开发者大会在京举行。乐视邀请全球开发者加入并成为乐视生态合伙人,最终分享乐视生态带来的200亿元股权收益,与开发者共生共赢。此外,继乐视入股酷派之后,双方高层今日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并表示将在5G车联网技术上实现深度合作。

  乐视宣布将拿出200亿元扶持开发者,在2015年-2016年将采用0分成策略,将联运收益100%返还开发者。此外,乐视还推出开放者合伙人计划。“开发者合伙人计划将纳入乐视控股业务体系并享有优先购买股权的权利。乐视控股公司上市时,开发者合伙人预计将享有200亿元的股权收益。”乐视网CTO、乐视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表示。

  乐视上月末斥资21.8亿元收购酷派18%的股份,成为了酷派的第二大股东。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在会上表示,酷派可与乐视开放的闭环生态形成强强化反,催化出超级生态。会上,有着国产OS第一人之称的饶宏以乐视EUI研发高级副总裁兼车联网CTO的身份亮相。饶宏在演讲中表示,乐视将与酷派在5G技术上深度合作,打造史上最快最酷炫的车联网。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奇酷科技首席商业官潘志勇也出现在会上,这是继乐视收购酷派集团18%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后,双方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张光强表示,乐视开放的闭环生态将与酷派一起催化出超级生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双方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