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仙游启用建设工程电子清标评审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7-20 08:29:2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陈国孟 陈志东 池建飞) 近日,仙游县建设工程电子清标评审系统正式运行。

  该系统借助开发软件对投标人投标时上传的工程量清单电子版文件和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电子版文件在系统内进行网上自动计算、比对、检查,为评标专家全面考察投标人投标情况提供合理、可靠的参考信息。由此,评标专家只能按电子招标文件设定的评标规则进行网上评标,杜绝了错评、漏评及人情干扰等主观随意性,且评标系统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自动检查、清标,将评标专家的自由裁量权降至最低。此外,系统还能自动识别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IP地址、电脑硬件识别码,锁定投标者身份,自动对投标文件内容相似性、雷同性进行实时分析,有效地发现围标、串标线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