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将约谈系统所有单位关键部门主要负责人

  • 发布时间:2015-07-20 06: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朱宝琛  责任编辑:杨菲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证监会纪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片区座谈会,证监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会民集体约谈9家地方证监局的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这是继6月福州座谈会后又一次分片区集体约谈。近年来,证监会纪委牢牢抓住系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这一“关键少数”,注重用好约谈手段,狠抓“牛鼻子”,“两个责任”得到进一步夯实。

  据了解,2015年已集体约谈18家派出机构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36人次,并利用任职谈话、调研走访、听取汇报等多种机会集体或单独进行廉政谈话,其中3月份利用调研之机,分别约谈沪深证券交易所班子全体成员。此外,已排出明确时间表,正按计划对系统所有单位和关键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确保一个都不能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