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经济部长抢先访伊朗 千家德商界巨头盼夺对伊出口主导地位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17: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19日抵达伊朗访问,成为伊核协议签署后第一位访问该国的西方高官。

  加布里尔的访问为期3天,他带着一批德国产业代表和企业高管到访,并将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及多位伊朗部长级官员会面。报道称,德国的火速行动在向伊朗释放强烈信号:因核问题长达12年的僵持结束后,德国欲与伊朗迅速重建经贸和政治关系。不少德国大型企业和数千家公司盼望夺回对伊出口的主导地位。

  加布里尔对德国《图片报》表示,签订核协议只是与伊朗恢复关系的第一步,德国愿做伊朗和其宿敌以色列的调停者。【环球时报 记者 李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