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最高领袖:伊美关系不会因核协议改善

  • 发布时间:2015-07-19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定都 付航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8日说,伊美关系不会因近期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而有所改善。

  在当天祝贺斋月结束的电视讲话中,哈梅内伊说,不论联合国安理会是否表决通过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伊朗都不会改变对“傲慢的美国政府”的立场。

  在核查方面,哈梅内伊说,伊朗不会屈服于西方大国的过分要求,不会允许外部势力渗透伊朗军事设施。

  另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与阿曼苏丹卡布斯通电话时说:“核协议的达成有利于中东地区和平稳定,将促进邻国间的交往与合作。”

  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4日在维也纳达成了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六国和伊朗成功完成谈判,解决了持续10多年的争端。(记者杨定都 付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