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强化国有担保增信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7-20 06:33: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杭州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市中小保”)在控股股东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增资工作,通过本次增资后,公司注册资金达到2.2亿元,成为省内规模较大的国有政策型融资担保机构。

  本次增资是其为应对金融服务市场以及投融资市场格局变化,以融资担保为基础功能定位,发挥国有担保平台的市场化增信功能,顺应当前小微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增信需求。同时最大限度地与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其他金融业态板块协同,致力于构建小微金融服务生态圈,成为杭州市小微金融综合服务链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最近,杭州市中小保与杭州市经信委、建行省分行签订了“助保贷”业务合作协议。“助保贷”业务是建行推出的以解决小微群体融资需求为目标的信用类产品,通过企业按比例缴纳助保金、政府出资组建助保金池的模式给予小微企业60%的信用贷款额度,以切实提高政府扶持的重点行业客户获得信贷资金。 (沈信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