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企搭上“互联网+”快车

  • 发布时间:2015-07-20 06:33:3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从惠农通‘金穗E店’上线后,顾客来买东西就像在网上购物一样,只需刷卡付款就行,操作简便,店里的人气比以前旺了不少。”农行绍兴分行一家三星级“惠农通”服务点的店主宋阿姨欣喜地说。通过“金穗E店”平台,广大农村客户可通过农行“惠农通”购买到合作电商提供的各类价廉物美的商品,实现“惠农通”与互联网的有效对接,打造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新模式。

  农行绍兴分行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让农村普惠金融搭上“互联网+”快车,精耕细作服务农村客户。为了帮助小微企业转型电商,日前,该行与一家营养食品公司成功签约了农行“E商管家”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公司构建了交互式、立体化经销网络和管理体系,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截至6月底,该行已将农行“E商管家”电子商务平台与7家企业对接,以专业化、低成本、一站式的优质金融服务,帮助企业乘着“互联网+”的东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郑祺勇 金荻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