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恒生科技园打造长三角领先互联网产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郭晓洪)位于无锡市惠山城铁国际商务区核心区位的无锡恒生科技园,日前正式开园,来自基金创投机构、银行、青年创客、商会企业家、媒体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园仪式。

  无锡恒生科技园是由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和中国最大私募基金——鼎晖投资联袂投资打造,总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目前,园区一期道路、景观已建设完成,工业物联网领军企业智联天地、跨境工业设计企业鑫都机械以及科创、宝得利、海勒姆、巴克利等一批企业入驻,并已启动运营创业咖啡吧、智能工厂体验馆、园区餐厅、太极体验馆、创业孵化器等公共服务平台配套设施。据介绍,无锡恒生科技园将集聚以互联网产业、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等为主的产业,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条,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圈,汇聚业内核心企业、快速成长型企业、孵化型企业,打造长三角领先的互联网经济产业园。

  开园仪式后,“‘创新中国梦’恒生科技园青年创客交流会”如期举行,创客交流会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嘉宾参加。有志于做基于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多功能液晶膜市场开拓者的诚和成科技,专注于互联网时代“诚信网站认证”、构建诚信网络环境的朴诚科技等参加了路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