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局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29:3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文件,对P2P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网络支付等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主要业态作出了明确的规定,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将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腾邦国际:公司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布局被看好。公司全员增持公司股份,董事长以个人资金提供托底保证。

  评级:买入(国金证券

  恒生电子: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力,带动上半年业绩超预期。必须提醒的是,关注HOMS软件的政策风险。

  评级:买入-A(安信证券)

  东方财富:参股易真股份获第三方支付牌照,完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真正蜕变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风险在于资本市场景气度波动,导致产品推广不及预期。(安信证券)

  生意宝:去年年报业绩符合预期,公司趁大宗品B2B行业转型变革之风,顺势延拓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后基本面将迎来质的飞跃。

  评级:推荐(长江证券

  同花顺:设立全资子公司同花顺投资,开启互联网金融外延。

  评级:强烈推荐(平安证券)

  南天信息:金融信息化老牌厂商,软件业务(尤其是银行核心系统)竞争能力突出,受益于国产化带来的巨大商机,持续布局互联网金融。

  评级:买入(国海证券

  金证股份:公司进军众筹,打造未来的众筹股权交易中心。增资人谷科技,加强银行IT领域技术力量,大金融生态布局日益完善。

  评级:增持(国泰君安

  三六五网:中报业绩下滑较大,但是好于一季报的-46%,下半年公司新房电商销售收入较去年会有比较大的增长,净利润增速将转正常。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家贷,目前进展状况良好。

  评级:增持(民族证券)

  大智慧:与湘财证券的联姻,使其成为金融信息平台主导的第一股。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布局,未来公司将会在P2P、众筹、大数据等方向继续拓展。

  评级:推荐(中银国际)

  中财网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