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金持续流入本周或震荡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29: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股指大涨收官,自从大盘反弹以来,金融板块一直是主板的支撑,但经过调整之后,市场热点终于出现转变,军工板块接力金融成为领涨品种。周五之后,多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上周的胜利也为本周继续反弹行情做好了铺垫。

  从资金面看,上周五两市主力大单资金均呈现大幅流入态势,其中上海市场主力大单净额净流入295亿元,深圳市场主力大单净额净流入173亿元。板块上看,66个行业板块,60个大单资金净流入,6个大单资金净流出。证券、国防军工、计算机应用等三个板块位居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入前三,净流入额分别为34.06亿元、28.91亿元、27.27亿元。多数个股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状态,也显示出主力对后市个股行情的看好,可以预见近期的每一次回调都将是主力资金继续入场的良机,因此后市两市主力资金或将继续呈流入状态。

  大盘近期反弹势头良好,但长远趋势偏向震荡整固,中期底部需要反复夯实,故在震荡行情中寻找到机会将会成为后市的关键所在。

  中财网

  关注中报季报把握机构动向

  期指交割日顺利度过,市场氛围趋于稳定。本周,上市公司中报继续披露,基金二季报也浮出水面,机构动向可窥一斑。

  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披露时间安排,本周将有51家公司披露中报。从业绩预告情况看,18家预增,17家略增,5家预减,山大华特略减,东诚药业新联电子续盈,四川美丰中钢国际齐星铁塔坚瑞消防等4家公司扭亏,大连国际西部材料宝诚股份等3家公司首亏,索芙特续亏。

  目前基金公司开始陆续披露基金二季报,本周将全部披露完毕。根据基金二季报,投资者可以考察基金是否在6月中旬开始的大跌中减仓、持股调仓的变化、基金经理对后市走势判断,从而窥探出机构动向,为三季度的操作提供思路。大众证券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