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赴韩游开始复苏

  • 发布时间:2015-07-19 14:29:3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随着韩国MERS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本市韩国游也开始复苏。记者昨天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从天津出发飞往韩国的航班正在陆续恢复,客流量也逐渐递增。

  据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当下正值暑运旺季,韩国又是本市市民去往美国、加拿大等地的中转站,所以韩国疫情趋于稳定后,本市赴韩的航班和前一阵相比呈现迅速升温的趋势。6月份大韩航空由原计划每天2班天津到首尔的航班,减少到每天1班,且改用小机型。而最近两周内,航班客座率从前段时间的60%上升为90%,因此大韩航空计划将航班恢复为大机型,以增加运力。韩亚航空的天津到首尔每日航班,近来也从上个月平均三成的客流量迅速增加,现航空公司已改用大机型执飞航班,而客座率也上升到七成。春秋航空天津直飞济州的航班,也从6月份六成的客座率上升到九成以上,为此春秋航空从7月20日起,将天津至济州每周2班恢复至每周4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