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开通直飞韩国大邱定期航班

  • 发布时间:2015-06-25 17: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沈阳6月25日电 (记者 朱明宇)辽宁省会沈阳直飞韩国大邱定期航班25日开通,于当日首航。

  据大韩航空沈阳办事处介绍,韩国大韩航空开通沈阳—大邱定期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航班座位由12个公务舱、126个经济舱组构成,运行频率为每周两班,逢周一、周四分别在当地机场始发。

  航班的具体时刻为,周一11时55分从沈阳起飞,15时10分到达韩国大邱;周四当地时间9时55分从韩国大邱出发,11时抵达沈阳。航程约2小时15分钟。

  当日,该航班首批乘客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进港,也是大韩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34条客运航线。

  该条航线的开通,对辽沈地区和韩国之间的经贸旅游往来具有重要意义。大韩航空方面表示,中国东北地区民众前往邻近大邱的浦项、釜山等地更加方便快捷,同时韩国民众到辽宁丹东、吉林长白山等地的人数也会明显增多。(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