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上半年原煤量价双降 同比下降约7.3%

  • 发布时间:2015-07-19 13: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了解到,受市场需求不足和地方主动控产、部分煤炭企业因经营压力停产减产等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内蒙古共生产原煤4.53亿吨,同比下降约7.3%。

  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内蒙古西部地区共生产原煤3.29亿吨,同比下降5.44%;内蒙古东部地区共生产原煤1.23亿吨,同比下降12.02%。

  在煤炭产量下降的同时,今年上半年内蒙古原煤的销售价格也明显下降。数据显示,近期全自治区的煤炭坑口均价为每吨127元,比今年年初下跌约35元,比去年同期下跌约39元,但是近期已经趋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