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核问题未能达成协议 谈判再度被延迟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4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8日报道,伊朗核谈判未能在预订期限达成协议,谈判被再度延迟。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六大国与伊朗之间的核谈判可能一直要进行到10日。

  六大国与伊朗在维也纳进行的核谈判本应在7日结束,但不出预料,这一谈判被再次推迟。7日晚间,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欧盟高官表示,还有一些极其困难的问题需要解决。

  谈判再度延长,但至于延长时限则众说纷纭,有人说48小时,有人则认为不能超过7月10日。西方谈判代表与伊朗谈判代表对此的解释并不一致。一位西方国家的谈判代表认为谈判接近终点,如今是最后一次延长谈判。或者48小时内全部谈定,或者无果而终。不可能无休止谈判下去。

  但伊朗谈判代表反驳称,如果别人有一个期限,这不是伊朗的问题。伊朗做好了只要需要就留在维也纳谈判的准备,准备把谈判延长下去。不过,伊朗谈判代表同时表示,协议草案以及五个附件基本都已完成,但有“两点到三点问题”需要“政治解决”。

  报道称,此次维也纳的伊朗核谈判被视为是最后一次谈判,但上周开始至今一直没有取得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