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携手金夫人影楼 推出优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8 06:35:5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旎 记者日前从建行重庆市分行获悉,该行携手金夫人婚纱摄影,推出了持建行龙卡客户专享优惠。

  据介绍,在7月31日前,龙卡持卡人在金夫人主城6店可享受“刷卡消费预订重庆婚纱照套系立减200元现金”优惠(与其他减现活动不同享);产品制作消费9折优惠(包套产品除外);在金夫人金纱嫁衣馆,享受结婚当天婚纱礼服9折优惠(特价礼服除外)。

  同时,即日起至9月15日,八一龙卡、军队公务卡、武警公务卡持卡人可享受5折兑换指定信用卡积分礼品的特别优惠,礼品限量推出(共五款),仅限网上兑换,先兑先得,兑完为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