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遂平提升农业综合开发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7-17 21:30:5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河南省遂平县财政局强化项目规划设计、项目管理、财政资金监管、工程管护,不断提升农业综合开发水平。

  该县强化项目规划设计,在财政资金投向上突破区域之间的界限,合理安排项目布局。强化项目管理,大力推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资金和项目公示制等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提高了项目管理水平。强化财政资金监管,将配套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优先安排,项目资金严格实行专人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并邀请审计部门和中介审计机构提前介入和共同参与。强化工程管护,坚持建管并重,单项工程竣工后及时与项目区所在镇、村办理移交手续,落实管护资金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