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7-17 21:30:1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内蒙古自治区各级财政持续增加扶贫资金投入,促进稳定脱贫。今年5.67亿元资金已提前下拨相关盟市。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支持金融扶贫富民工程工作。2014年和2015年,自治区本级累计安排9.5亿元作为金融扶贫风险补偿资金,有效解决了贫困地区农牧民贷款难、贷款担保难的问题;支持生态脆弱地区移民工程,及早拨付9.3亿元资金,对居住在生态环境恶劣或已不具备生存条件的11.6万户、36.68万贫困人口实施移民搬迁;切实做好扶贫资金审批权下放工作;建立责任、权力、资金、任务“四到旗县”,自治区将扶贫项目审批权全部下放到旗县,由旗县政府按照扶贫规划组织有关部门确定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