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赣榆推进预决算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15-07-17 21:29:5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实行文字说明和预算报表相结合、主动公开与严守保密纪律规定相结合的模式。

  根据“谁主管、谁公开、谁负责”的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各部门指导和监督所属单位的预决算公开工作。除涉密部门外,所有使用财政拨款的部门及单位均应公开本部门、本单位的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预决算等。以门户网站公开为主要形式,在网站上设立预决算公开专栏,汇总集中公开相关内容,并保持长期公开状态,方便社会各界的查询和监督。区、镇政府预决算报告和草案应当在区、镇人大审查批准后20日内完成公开工作;各部门在区财政部门批复本部门预决算后15日内,批复所属单位。对预决算公开工作落实不力的,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公开过程中发现违反纪律规定的,从严查处,严格追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