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变性军人批美军规定其穿女兵军服系“歧视”

  • 发布时间:2015-07-17 17: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17日报道,美国28岁变性空军军官奥尔特加,出生时为女儿身,但过去5年一直以男性身份生活。然而根据美军的规定,即使奥尔特加已变性,但仍要穿女兵军服。对此,身形壮硕的奥尔特加狠批有关规定既歧视又过时,并称狭小的女装仅够其手臂穿过。

  奥尔特加在过去10年共出战3次,当中只得一次以男性身份上战场。他称女军装的最大尺码只有20号,根本没法穿上。虽然国防部规定禁止变性人士从军,但数据显示目前美军中有1.5万名变性军人。国防部长卡特13日曾称,当局将研究变性军人的作战能力和对团队是否造成影响,不排除来年撤销禁令。(实习编辑:杨婧审核: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