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名中国学生在美作弊替考被起诉:首名学生认罪

  • 发布时间:2015-07-17 17:1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7月1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wtae网站报道,此前广受华人关注的15名中国留学生作弊案,16日,涉案学生中首名学生认罪。这名学生是25岁的李必远(音译),来自波士顿地区。他承认支付6000美金找人帮他替考GRE,并为替考者准备假护照。

  李已经被允许返回家中,但是将被要求戴上一个电子脚踝手镯,直到他10月30日返回匹兹堡受审。在这之前,他可能被驱逐出境。此项罪名刑期可达五年,以及$250,000罚金。但鉴于海外学生目前还没有这项罪名的记录,像李这种情况,更多可能适用缓刑并被驱逐出境。

  除了李,上个月起诉的学生,包括花费$6000找人替考,以及帮人代考。大陪审团的起诉书中称,这些考试是教育考试服务和大学理事会下的考试,包括GRE、SAT等。(老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