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在金服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产品奖

  • 发布时间:2015-07-17 16: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6日,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峰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年度盛会。

  峰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加速互联网与其他产业的跨界融合,促进互联网与资本无缝对接,打造互联网业态未来新入口。深度解读“互联网+”战略,权威阐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内涵与实现形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式变革,揭示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新机遇新挑战。

  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罗文在致辞中表示,各类互联网应用层出不穷,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互联网应用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业形态产生了深远影响。企业成长的核心动力来自于企业的竞争力,汇聚互联网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互联网企业创新成长。在未来,这些企业将推动中国互联网乃至经济社会不断向前。

  为了呼应本次峰会的主题,深入探讨和研究互联网企业整体现状及竞争力,本次活动主承办方,邀请了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清控科创、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融诚资本中地信基金、蓝鲸TMT、原子创投、创客汇等业内研究机构和实力机构,共同推出了针对中国互联网企业、产品、平台、服务、营销、团队等的综合价值评价方法。并采用专家研究评判加网络公示两种方法,获取评价要素,最终形成了评价结果,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国内互联网企业、人物、园区、产品和平台、服务和营销团队颁发相关奖项。

  金在金服推出的金e融供应链融资服务平台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产品奖,同时金在金服的母公司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企业奖,九恒星监事会主席、公司总监冯廷辉先生代表九恒星领取了该奖项。

  金e融是一套供应链金融系统平台,满足集团财务公司自身作为出资方或由银行作为出资方等多种出资模式,支持与核心企业的ERP、电商平台对接,支持与银行核心系统、物流平台对接,围绕核心企业的产业链提供融资服务,为核心企业的上下游单位提供不同的融资模式,出资方可根据需要选择平台内的产品功能,提供契合的融资服务,全面整合供应链的商流、资金流、信息流,降低融资风险,提高融资服务效率,增加营业收入。

  金e融的功能包括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融资、保理业务、订单融资等多种融资产品设置,灵活的融资方案管理,支持按企业、业务设置息费标准,全面的企业信用评价及额度管控,可配置的风控标准及预审条件,自动预警,便捷、高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