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正文

字号:  

抗癌公社首创保险定制模式 开启互联网保险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17 16:01: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近来,一则《榨干保险公司——抗癌公社社员定制保险第一弹》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文中指出“如果我们只买一份保险,那这份保险一定是意外险,作为公社社员,我们的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而防范意外,以抗癌公社的模式未免高射炮打蚊子。”

  据悉,抗癌公社是一家互助组织,主要解决重大疾病的医疗费问题,而文中提到的即是该组织推出的保险定制模式。

  保险定制模式指的是抗癌公社组织一定数量的社员,以团体的形式向保险公司寻求定制产品和价格优惠。而此次寻求定制的是一款综合意外险产品,当投保人因突发性意外或因意外伤害需要治疗时,可获得保险公司一定数量的保险金赔偿。

  意外保险投保受到职业类别等门槛的严格限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投保,更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优惠费率,以组团形式购买定制保险,对于参与者来说,将是一种福利。

  抗癌公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保险定制主要目的是帮助社员完善保障。他还表示,第一期的目标是集合至少1000位社员。该保险定制计划上线第一天,已有超过50位社员支付了定金。另外,目前已有保险公司表示可接受该意外险的定制。

  经了解,虽然目前以公司或团队为单位向保险公司定制产品比较多见,但通过互联网召集网友进行定制保险产品,抗癌公社可能是首家,如果可行,倒不失为一个网民购买保险的新模式。

抗癌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双成药业 6.29 9.96%
2 贝达药业 68.99 3.59%
3 东富龙 8.74 2.82%
4 沃森生物 22.00 2.28%
5 泰合健康 8.36 2.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岳阳兴长 11.68 -3.95%
2 恒瑞医药 84.87 -2.46%
3 星普医科 23.60 -2.40%
4 安科生物 27.81 -2.01%
5 丰原药业 8.26 -1.6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