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岭南天地推叠墅新品

  • 发布时间:2015-07-17 15:32:0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佛山岭南天地日前开始推售其全新的璟轩组团。据悉,这批新品全部是类别墅,户型有392平方米、224-257平方米的上下叠墅和193-272平方米的三叠墅。发展商称,售价500万元/套起。

  岭南天地是瑞安房地产在佛山禅城区的旧城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规划用15年时间完成开发。该公司助理总经理陈文晓说,今年是岭南天地开发的第八年,璟轩组团是该项目最后一批类别墅产品,它们临近佛山地标祖庙,属于城市中心、可常住的类别墅,总货量只有43套。据介绍,该组团里其中一个单元,是保留了东华里岭南古建筑的原貌,并加以现代技术进行改造,其定价超过6000万元。(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