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完成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挖掘工作 8月初揭幕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7月17日报道,埃及已完成了对苏伊士运河新航道的挖掘工作。新航道揭幕仪式将于8月6日举行。

  报道称,此次挖掘的总面积为2.5亿平方米,在拓宽拜拉赫(Ballah)支段(Ballah Bypass)时挖掘面积为7千万平方米,现在拜拉赫支段的宽度已达到312米,而之前的宽度仅为61米。挖掘新航道是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经济计划中的旗舰项目,新航道揭幕仪式将于8月举行,届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将出席该仪式。

  自上任以来,塞西一直致力于推动经济改革。他希望能够扩展苏伊士运河,并在运河附近地区建立一个工业中心和一个供应与物流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