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延边州:废弃生物成绿色能源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延边经合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9日,延边天桥岭林业生物质能多联产示范项目获延边州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利用延边州丰富的木耳菌袋、林业废弃物等“绿色能源”作燃料发电、供热;对电厂产生的灰、渣进行综合利用,提供给邻近的化肥厂作生产农业肥料的原料或者直接还田,形成生物质-电-热-燃料加工-木耳加工循环经济产业链。

  该项目由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宏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长白森工集团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按60%、20%、20%的出资比例联合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汪清县天桥岭镇,新建1×5兆瓦供热机组,配1×35蒸吨燃用生物质次高温次高压泡泡流化床锅炉。项目总投资为13447万元,本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末开工建设,2016年底竣工投入运行。

  (延边经合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