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会传递“星杰故事”

  • 发布时间:2015-07-17 11:31: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2月6日,是星杰装饰集团值得纪念的日子。

  近500位集团各部单位同事及行业领导、客户代表、供应商朋友、媒体朋友共襄年会盛典。

  让文化薪火相传

  年会上,董事长杨渊从星杰的爱家文化谈到爱企文化。星杰秉持“创造幸福”的使命,坚持正道持之以恒,信达天下,弘扬“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自己,发挥潜力势领未来,为越来越多的人营造美好的生活,为中国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上海市浦东统战部副部长、浦东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国际出席并致辞。他说,在过去一年,星杰克服了宏观经济形势和不利的因素,积极转型,勇于开拓,完成了从单体公司向集团治理的转型,集团产值稳步增长,2014年较2013年增长达到30%以上,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5年,浦东区委、区政府,将更加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区委全会上已经做出战略部署,从2015年起,乃至“十三五”时期,浦东将重点打造两个高地。一是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地;二是打造创新创业的高地。他相信星杰装饰集团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科学有效地应对经济新常态,在“十三五”时期,能够为家装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梦想扬帆起航

  星杰装饰集团副董事长杨红军在致辞中重温了2014年那一幕幕充满激情的画面,从流程信息化变革到供应链整合,从工程管理变革到财务业务一体化,从完成长三角布局到开启北上全国化进程,从“行业突出贡献奖”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对集团在2014年所取得的瞩目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4年星杰实现了深耕上海,立足江浙,辐射津京,达到了营业规模、团队能力、盈利能力的预期效果。同时内部管理及组织机构也进行了有效的优化、创新和梳理,加强了后台职能管控和服务支持力度,分公司的整体运营作战水平大幅提升。这些定格为难忘的历史记忆,终将汇成涌动的时代大潮,星杰人将澎湃着2015年的新期待和新希望,在筑梦征途中继续策马扬鞭。

  让创新凝聚智慧

  星杰的发展离不开分公司的鼎力支持,因而才能一步一个脚印,铿锵有力地迈向全国征程。每年年会,星杰都会有一个特设大奖奖励给表现突出的分公司。2014年的年度创新奖,授予了苏州分公司,他们在工地上推行的精准放线,将公装的做法融入家装中,使别墅工期得到了有效的管控,受到了广泛好评。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突破创新,才成就了集团的飞越之势,正因为他们的积极进取,才有了集团的勇往直前。

  星杰年章是星杰授予老员工的一种荣誉,年会中,依次邀请10年、8年、5年、3年司龄老员工,由集团两位创始人为10年司龄老员工佩戴“10年金章”,再由10年员工为8年员工佩戴“8年徽章”,以此类推。简约而不失隆重的徽章佩戴仪式上,这些老员工为星杰又镌刻出新一圈的时光年轮。

  让相信之歌嘹亮

  一艘大船能扬帆远航缺不了的是船员,更离不开一位睿智的掌舵人。董事长杨渊的登台总结演讲,掀起了本次年会的高潮。一首《因为有你》的诗,杨渊念来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每一位。接着,他从星杰的爱家文化谈到他的伟大梦想——成就一家让员工乐意做到退休的企业。从集团的发展方向谈到互联网对家装行业的冲击和影响。他强调,未来不是互联网企业淘汰传统企业,而是新的商业文明淘汰旧的商业文明。呼吁大家要从企业管理去做变革,通过技术手段,创造客户极致感受,减少中间环节,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所有企业生存的根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