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五届亚太性医学年会将开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1: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华凌)记者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获悉,华夏医学论坛·泌尿生殖2015暨第十五届亚太性医学年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该年会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届时中国工程院郭应禄院士、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泌尿外科Tom F Lue教授和中国医促会原会长曹泽毅教授将担任此次学术大会名誉主席,中国医促会泌尿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亚太性医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辛钟成教授将担任主席。

  据介绍,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生殖健康问题是继心血管疾病和肿瘤之后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三大问题,本届年会主题为“泌尿生殖健康与健康长寿之梦”,宗旨是为亚太地区和国内泌尿和生殖健康领域基础医学研究者和临床医师,提供泌尿生殖医学和性医学领域的最新知识及技术进展的同行交流平台,共同探索现代融合医学和转化医学新概念,为基础和临床科学研究提供创新性思路和规范临床诊疗技术。

  郭应禄院士指出,近年来我国在泌尿外科、生殖医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到2010年为止,我国泌尿外科在大城市的一些医院基本达到国际水平,但很多偏远地区还存在缺医少药的问题,亟待提高水准。因此,我们提出了“泌尿外科的中国梦”,要求在本世纪实现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愿望。

  本次大会将邀请30多位国际著名专家教授,亚太性医学学会以及中国医促会泌尿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多位知名学者,通过大会演讲、专题讲座、论文交流等多种方式展现当前国内外泌尿外科、性医学、生殖医学领域基础和临床的最新研究进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