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调林泉发扬品牌优质基因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33: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滨海楼市又见“日光盘”。7月11日、12日,连续两天,泰达建设集团“格调”品牌的第七个项目,也是格调挺进开发区的首秀作品——格调林泉,首开268套全部售罄。3万平方米认购面积,5个亿的销售额,上演了名副其实的“日光盘”奇迹。

  3月储客;6月示范区亮相;互联网精神的新品发布四座皆惊,7月开盘即售罄,节奏分明、一气呵成的动作串联,让市场趋之若鹜,让业界啧啧称叹。

  超三成排卡客户苦等二期

  格调林泉产品力征服消费者

  开盘当天,推出的产品268套,排卡近500组,超出三成的排卡客户表示,即使今天选不上房子,也要等待二期产品。从发布会现场对格调林泉产品的初见惊艳,到售楼处示范区园林中式风情十足的再见难忘,客户已经被格调林泉的产品力深深折服。

  低密度规划,7园4巷前所未见的中式园林大景,格调品牌国宅大奖的背景,再加上格调春天、格调故里、格调竹境一系列产品曾经带来的价值效应。消费者深深知道, 购买格调品牌,就代表着未来在同一地段拥有了最大溢价空间。

  时空之旅穿越老社区

  用自家产品为格调证言

  创造今日格调林泉的“日光”奇迹,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在营销线缜密心思、步步为营。格调系列植根天津,12年执着历程,7个精品项目,每一个项目不仅在销售周期内成为当时的“抢手货”,也都成为现在所在区域的标杆社区。

  早在五月,格调林泉项目就选在距离开发区最近的格调竹境项目作为品牌观摩阵地,输送上千组准购房者进入老社区,踏上“时光之旅”,感受项目十年、十五年之后呈现的样貌。已经入住经年却生机勃勃如世外桃源的格调社区,成为格调林泉最大的证言。

  对产品的执着完美,最终也成为企业自身的口碑。

  心法营销感动市场

  示范区内客似云来

  开盘即售罄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已经是营销人可遇不可求的奇观,在格调林泉的销售佳绩中,一波紧似一波的推广动作牢牢牵住了客户的心。

  一个林泉盒子,海派市场,无论是业界还是媒体人,都收到了中式园林拼图,旖旎十里的园林风光让市场未见林泉先感觉到清丽气息。两场互联网风格的新品发布会,1.5个小时满满聚焦产品,把产品掰开揉碎了展示给消费者。一个“仿若苏州”的中式园林示范区,凭邀请函入场,还引得市区内的开发商纷纷前去踩盘。

  格调林泉的热销,不是偶然,也不是传奇,这是格调12年深厚内功的又一次释放,格调人精益求精敢于对市场负责的又一次集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