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航新开加密多条航线服务暑运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0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高昂报道: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川航在暑运期间,将新开和加密多条国际、国内航线。

  据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暑运期间,考虑到出国游旅客数量不断增长的情况,川航在国际航线方面持续发力。7月16日,川航新开了海口—曼谷航线,采用空客A321机型执飞,每周3班。此外,川航还将于近期新开成都—清迈航线,将重庆—甲米航线由目前的每周4班加密至每日1班。在国内航线方面,川航将在研究旅客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新开昆明—银川、程度—哈尔滨航线。

  此外,配合新航线的开通,川航还推出了暑期优惠机票,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