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新货入市量大涨近一倍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34: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要集中在花都、增城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白帆)来自搜房网的监测数据,上周(7.6~7.12)广州1690套新住宅房源入市,虽然环比前一周(864套)上涨95.6%,但中心六区仅有荔湾获批267套,中心六区货量远远低于近郊五区,显示开发商推货意欲较弱;近郊五区中也仅有南沙、花都、增城获批新房源,其中以花都增城为主,侧面反映了开发商夏季楼市淡季仍以去库存为主。

  新增的1690套住宅,主要来自花都的南华时代城(704套)、增城的合生湖山国际(324套)和江山时代(235套)、南沙的万科南方公元(160套)。而中心六区中,新增住宅全部集中在荔湾,包括花语水岸(188套)、珠江鹅潭湾(34套)和元邦明月水岸(45套)。房源主要集中区间有61~12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共140套,占总获批套数的91%,可见目前市场推出的单位主要以中小户型为主。对于买家来说,这样的户型总价相对较低,无论是自主还是投资,所承受的经济压力都相对较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