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一代无线安全防御系统 360天巡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3:5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2015年企业无线网络安全报告》的数据显示,九成以上的企业WiFi网络环境处于非常不安全的状态,WiFi已经成为企业网络安全的软肋和突破口。为全面解决企业无线安全问题,新一代无线安全防御系统360天巡今天正式发布,这也是国内首个企业级无线安全产品。

  今年以来,由WiFi引发的企业网络安全事件频发,3月由于某公司内部存在开放的WiFi网络,导致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被入侵,大量敏感信息疑遭泄漏;5月有用户在T1航站楼使用登机牌登录WiFi网络时,发现由于机场WiFi提供商的服务器安全设施不足和代码漏洞,可导致服务器中的用户隐私数据被泄漏及登机人信息被窃取。

  360天巡实验室近日发布的《2015年企业无线网络安全报告》显示,企业WiFi密码泄漏、钓鱼WiFi、私搭乱建WiFi和WiFi相关设备漏洞已经成为目前企业WiFi网络的4大安全隐患。抽样调查显示,超45%的企业WIFI密码已经被分享公开,八成以上企业的网络管理员严重缺乏安全意识,使用了非常不安全的流行密码作为WiFi网络密码,攻击者想要入侵这样的WiFi网络,可以说是易如反掌。

  此次发布的360天巡是360企业安全集团面向企业级无线应用环境推出的无线安全防御系统。这是一个独立的无线入侵防御系统,具有强大的攻击规则库,可以分布式部署,方案可扩展性强,可以7×24小时不间断地保护无线网络的安全。而且360天巡设备本身不具备无线上网功能,且独立于企业内网,因此不会受到黑客攻击,设备自身足够安全、可靠。

  360天巡负责人刘小雄称,360天巡是360多年无线安全攻防实践的结晶,它基于360在无线安全领域的攻防能力与自身安管的经验,将无线通信、无线攻防、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技术相结合,确保企业的无线网络边界安全、可控。

  360天巡由收发引擎、中控服务器、Web管理平台、WiFi准入助手(可选)、Android移动版(可选)组成,属于软硬件一体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由于采用B/S架构,需要根据企业规模和部署要求,配置相应性能的天巡中控服务器和相应数量的收发引擎。每个收发引擎在空旷环境下可以覆盖300平米方的物理空间。方案部署安装方便,基本不会对企业现有的网络环境造成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