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助力传统家居业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5: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在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推动下,传统家居行业也走向“风口”。昨天,中国“家居行业闭环式商业生态圈”模式的开创企业煜隆集团与交通银行、中国人保及上市企业腾邦控股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将互联网金融引入传统家居产业链。

  另据了解,煜隆集团与交通银行将在互联网金融资金托管、大额授信融资、新三板上市辅导、第三方履约保证、创投导入等方面进行全面地深度合作。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交通银行给予煜隆集团授信意向额度高达20亿元。中国人保将介入煜隆集团的全产业链闭环商业生态圈,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产品、投资人、客户、资产等进行全方位保险服务。而在上市企业腾邦控股方面,煜隆集团也将与其在电商物流、大健康、互联网金融、商旅服务等具体业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有业内人士分析,无论是与银行机构在资金平台上的战略互联,还是与人保在产业链上的服务升级,以及与腾邦的深度合作,煜隆集团正在围绕“互联网+”,探索互联网金融与家居产业链共融的新模式。

  “银行融资门槛高是所有实体产业的紧箍咒。” 煜隆集团董事长杨定平向记者表示,今后在各个战略合作方的助力下,煜隆将通过“煜达投资城”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吸引社会资金,并更有效地投入到集团已经深耕多年的传统家居产业链及电商平台上,打通家居企业上下游产业链,重塑产业结构,并最终实现传统家居产业的变革。“此次由煜隆集团主导的多方合作,将进一步夯实其市场领导地位,且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控制自身投融资风险。” 杨定平说。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