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锤子科技将进游戏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17 02:10: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转发的一则招聘启事,透露出锤子科技将进入游戏市场的消息。

  罗永浩日前在微博上转发了锤子科技设计总监罗子雄的一条招聘微博,微博中介绍,锤子科技正在筹备新项目,需要游戏方面的人才。这也让外界猜测,锤子科技除了手机之外,也要做游戏了。

  前天晚上,罗子雄本人通过在知名问答网站“知乎”上做回答的方式,对外确认了锤子将进军游戏市场一事。他表示,目前锤子科技的游戏项目已经确定了发展目标,核心合作伙伴也已找到,但仍然缺少一些核心人员。同时,罗子雄还表示“这个项目不是短平快赚一笔钱”,“如果我们想骗钱赚个吆喝,对于我们很容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