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付5万起买精装电梯洋房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三伏天太热?那就到贵州黄莲避暑吧,这里夏天只有20℃,关键是首付只需5万元起就能买电梯洋房,还能享受世界级的景观资源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南方集团在贵州黄莲斥资数百亿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区——黄石公园,将成为未来重庆首选的度假天堂。而今南方集团所打造的黄莲假日更是赢得了众多度假物业购买者的强烈追捧。

  目前南方黄莲假日正在推出建面34-72平方米的电梯洋房,首付最低只需5万元。同时还有建面38-75平方米的产权式酒店正在火热销售中,而且还是现房销售。

  据悉,南方黄莲假日所在的黄石公园度假区,包含欢乐洞、原始森林、千亩草场、水银河、月亮河等9大景区的100多个景点,让人们在这里能够真正体会到原生态自然景观所带来的美景和魅力。

  更为难得的是,南方黄莲假日距离重庆只有约200公里路程,而今由南方斥资打造的新黄公路(新站到黄莲)即将建成通车,届时重庆到黄莲假日全程大约2小时就能到达,可瞬时实现避暑度假。

  据悉,本周六,南方黄莲假日将在高九路南方苹果派售房部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有众多精彩礼品相送。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