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南首座青年创客大街 将落户协信城立方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5日,由启迪协信主导的“协信城立方创客产业大街”发布战略部署并正式启动,作为西部首座青年创客大街,协信城立方就借助大学城这一优势,联合深圳当肯创投、重庆两江创投、ITTN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等机构,共同为西南地区首条“创客大街”提供支持。

  据了解,国内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北京创客空间、深圳柴火空间、杭州洋葱胶囊等首批“众创空间”。但在西南中心重庆,更多的是民间创客团队各自为战,没有一个能集结重庆海量创客资源的空间。在活动现场,重庆知名创客企业猪八戒网、加班狗、本原致创、AA拼车等齐聚一堂,与在场的新兴创客和媒体共同讨论未来重庆创客的发展形势。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新鸥鹏教育城一期业主

  子女直接入读巴川名校

  7月8日,江北嘴教育城“业主子女入读协议”正式敲定,一次性解决业主子女从幼儿园至高中的15年教育。

  新鸥鹏集团在江北嘴将建一座世界级教育城,为江北嘴教育城业主子女打造“K15”教育体系,“K15”包括3年幼儿园+6年小学+3年初中+3年高中。一期房源,从56平方米至104平方米,每户均有一个指标,可为同一个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入读指标。学校推行小班化教育,在尊重个体差异同时,发展优势。6月13日,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售房部低调开放。当日,超过3000市民冒雨前往打探。一周时间,共计3695组意向客户前往。一期教育住区央著组团,也是江北嘴CBD唯一100万级小平层名宅产品,仅有1100户。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渝能嘉湾壹号

  邀您周末品鉴法式下午茶

  法国女人的优雅和精致与生俱来,法式下午茶的浪漫和考究世界闻名。作为下午茶的核心,法式下午茶的甜点洋溢着法兰西的浪漫情调。

  现在,重庆也可以享受这样浪漫的法兰西下午茶了,渝能嘉湾壹号本周末两天将在销售中心举办法兰西下午茶品鉴活动;同时,法式别墅样板间也将盛大开放。渝能嘉湾壹号法式别墅秉承着法国既有的设计元素,考究重庆的山水地貌,回归地域,回归自然,真正从居住需求着手,营造出浪漫典雅的法式情调。本周末,来渝能嘉湾壹号售楼部,不但可以在渝能嘉湾壹号感受法兰西下午茶的浪漫甜蜜,还可以体会法式别墅情调,感受充满奢华味道的悠闲时光。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世茂茂悦府

  举行清凉海洋节

  这个暑假,世茂房地产结合夏日海洋风情,在茂悦府天空之城营销中心举行长达一个月的清凉夏日海洋节活动。

  周一至周五安排有进出鲨鱼口、海底总动员、水上乐园、我是钓鱼王、大白助力寻宝之旅等丰富内容,周末还将有约会美人鱼、海底总动员、海狮杂技秀等精彩活动,更有机会抽惊喜大奖。只需关注重庆晚报地产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目前,茂悦府洋房9号楼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总价93万起。同时,套内面积约57-80平方米的揽山高层8号楼也即将发售,办理VIP卡可享交1.5万抵5万元的优惠;主力面积约28.8-90平方米的临学区商铺总价68万起。

  玄学大师麦玲玲称

  「玥湖园」为福祉之地

  近日,长江实业地产集团「御峰」及「玥湖园」项目力邀香港著名玄学大师麦玲玲出席的“风生水起 南北聚福”玄学品鉴会分别在「御峰」销售中心以及凯悦酒店举行。活动现场,麦玲玲从择址选地、符合富贵堪舆条件、实用家居堪舆等角度向来宾揭示了堪舆之道。

  「御峰」项目坐拥重庆主城最大的天然氧吧——南山风景区,而「玥湖园」,位处照母山中轴“龙脊”处,毗邻约4000余亩森林公园,尊享约650米湖岸线,是主城绝佳的宜居宝地。麦玲玲称,有山有水的「玥湖园」以及「御峰」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福祉之地。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