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6月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上扬4.7%

  • 发布时间:2015-07-16 17:2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16日电(实习记者解婷婷)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企发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因电子出口和非电子出口双双上扬,该国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同比增长4.7%,扭转5月份微跌0.3%的态势。

  其中,电子类产品出口同比增长7.6%,较5月份2.5%的跌幅有明显改善。这一增长大部分来自于个人电脑、集成电路和电讯设备的增长,分别上涨69.6%、10.8%,79.3%;非电子类产品出口同比增长3.6%,表现好于5月份0.6%的增幅,这归功于电力机械、印刷产品、非电动引擎和发动机的增长,分别上扬75.0%、35.8%,281.8%。

  非石油转口贸易同比增长1.9%,电子转口贸易和非电子转口贸易均有增长。

  经季节性调整后,新加坡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环比下降2.4%, 而5月份则环比下降3.3%。

  在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的前十大市场中,除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其他市场相较去年均有增长,其中美国、中国大陆和泰国三个市场的增幅最大,分别为32.2%、12.2%和23.6%。

  新加坡是全球最大的炼化中心之一,非石油国内出口是衡量其出口表现的重要指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