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与米歇尔爱情传记电影将于2016年上映

  • 发布时间:2015-07-16 1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夫妇的爱情传记电影正在拍摄中,预计将于2016年9月份上映。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始于1989年的爱情故事将被搬上电影荧幕。由理查德?塔恩执导的《南边有你》讲述的是奥巴马与米歇尔的第一次约会,影片把目光集中在这对夫妇的爱情故事上。

  当时,还叫米歇尔?罗宾逊的第一夫人是芝加哥的一名律师,奥巴马是米歇尔所在律师事务的合伙人。一个夏日的午后,他们在公园约会,随后又一起观看斯派克?李导演的电影《为所应为》。那天结束的时候,他们接了吻。

  为了更好地诠释奥巴马与米歇尔已持续26年的爱情故事,导演选中31岁演员帕克?索耶饰演奥巴马,他曾在2012年凯瑟琳?毕格罗的电影《刺杀本?拉登》中扮演审讯人员。米歇尔则由曾出演美剧《绯闻女孩》的35岁女演员提卡?森普特饰演。(实习编译:杨珍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