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06: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赖毅报道:第十九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定于6月18日至2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召开,多国首脑、政要、大型企业高管和经理、著名专家学者和俄罗斯政府代表将齐聚一堂,探讨“行动起来:为稳定和增长共同努力”这一论坛主题。

  虽然俄罗斯深受西方经济制裁影响,但圣彼得堡经济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仍进展顺利。圣彼得堡市长波尔塔夫琴科表示,据最新统计,今年出席本次论坛的人数将比去年更多,已有5072人、780家公司确认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一年一度在圣彼得堡市举行的经济领域国际盛事,从2005年起,俄罗斯联邦总统每年都出席此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