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家收购澳大利亚牧场

  • 发布时间:2015-07-16 13:1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堪培拉7月16日电(记者徐海静)据《澳大利亚人》报16日报道,中国企业家马兴法近日收购了澳大利亚北部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沃洛哥朗牧场,交易金额4700万澳元(约合3465万美元)。

  沃洛哥朗牧场的历史可追溯到1881年,牧场面积7057平方公里,横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和昆士兰州,拥有80公里长的海岸线。

  这次收购并非马兴法首次投资澳大利亚。早在几年前,马兴法和他的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已迈出进军澳大利亚农业的脚步。这位来自中国浙江的企业家去年出资1800万澳元(约合1320万美元)收购了西澳大利亚州的两处牧场。此前,他还在位于西澳的一家酒庄大规模投资,并在中国建立了相关销售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