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里瓦尔多父子成球场大赢家: 一起上场 一起进球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10: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钱江晚报讯 你是否还记得他?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最近,这位43岁的“大叔级”巨星再次成为了聚光灯下的主角,因为他与自己的儿子朱尼尔一起,上演了一出“一起上场,一起进球,一起赢球”的人生大赢家好戏。

  故事发生在莫吉米林对阵马卡的一场巴乙联赛中。作为莫吉米林俱乐部主席,今年6月底,眼看着球队成绩糟糕,43岁的里瓦尔多宣布复出,希望助莫吉米林一臂之力。

  原本这位主席先生表示,只会在某些场次登场亮相,没想到复出的首场比赛,里瓦尔多就为球队带来了好运,此前连战连败的莫吉米林赢下了比赛。而刚刚进行的巴乙联赛第13轮,里瓦尔多再次登场亮相,有意思的是,莫吉米林阵中的另一位上场球员,正是他的儿子朱尼尔。

  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里瓦尔多父子的表演秀,球队最终3∶1战胜对手,43岁的里瓦尔多打进了复出后的首球,20岁的朱尼尔更给力,梅开二度。

  赛后,里瓦尔多成为了焦点人物,这位传奇球星面对镜头激动地说道:“我书写了新的故事,或许你们以前听说过父子两人一起登场比赛,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父子两人可以在官方比赛中一同进球。” (于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