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秘鲁古柯种植面积连续3年减少

  • 发布时间:2015-07-16 10: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利马7月15日电(记者张国英)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15日在此间发表的报告指出,2014年,秘鲁古柯种植面积为42900公顷,比上年下降了13.9%,这是秘鲁古柯种植面积连续第三年大幅度减少。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驻秘鲁和厄瓜多尔代表弗拉维奥·米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秘鲁古柯种植面积连续3年下降,主要是由于秘鲁政府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不断加大铲除古柯植株的力度。

  联合国报告指出,根据秘鲁政府制定的缉毒政策,缉毒警察部队首先在古柯种植区有效制止种植面积扩大,随后转向压缩古柯种植面积。自2012年起,秘鲁政府每年制定具体目标并加以实施。这一分步骤铲毒行动取得成效,2012年至2014年,秘鲁警方共铲除古柯种植田31205公顷。

  报告还显示,秘鲁2014年干古柯叶产量约为10.1万吨,其中91%被加工成可卡因。

  秘鲁位于南美洲“银三角”毒品产区,目前是世界第二大古柯叶产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