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真力时成都旗舰店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9:5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1日,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瑞士钟表品牌真力时旗舰店开幕,这是其在中国的第三家直营旗舰店。当天,真力时150周年钟表展同步开启,并呈献了多款在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中推出的新品。真力时全球总裁奥尔多·莫卡达特地飞抵成都,与真力时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丽敏以及品牌之友韩庚共同分享这难忘一刻。

  在钟表展中,真力时还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制表课堂,韩庚首次化身制表讲师,在真力时原厂制表师Alexandre Giudicelli的配合下,现场指导嘉宾共同完成真力时古董怀表机芯的组装课程。身着真力时定制制表服,韩庚席间向嘉宾细致地介绍了真力时机芯组装要点。跟随韩庚的步骤,宾客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机芯组装体验。课程完成后,韩庚仍然意犹未尽地告诉大家:“时间太赶,真力时150年间的制表工艺值得惊叹的部分非常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并与各位分享。”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