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小海豚”在石家庄公交站台隆重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7-16 08:32: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早上在等公交车时,被两个小孩和一个蓝色小海豚的画面给吸引,原来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智慧小海豚”广告画面。很多等公交车的市民都在围观,讨论这个广告。有人说:“这个画面在这炎炎夏日,让人感觉到丝丝清凉。”也有的说:“这个项目不错,契合当代父母关注孩子早期教育热点。”

  “智慧小海豚”是“小海豚计划”的新成员“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于2013年发起,专注于儿童快乐成长的公益项目。今年,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围绕“智慧小海豚”开展的一系列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借助本届客服节开幕及“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暑期回归之机,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推出了“智慧小海豚”宣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