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薪金煲体验再升级推出基金转换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3:3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先行一步的中信银行“薪金煲”已经走过一周年,从自动申赎到移动理财,薪金煲不断创新,目前已有部分薪金煲产品具备基金转换功能,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产品。

  据介绍,中信银行薪金煲于2014年5月亮相,目前共有嘉实薪金宝、信诚薪金宝、南方薪金宝、华夏薪金宝及国寿安保薪金宝5只合作上线的货币基金。截至目前,签约客户总数已超过100万,总规模快速增长至300多亿元。以南方薪金宝为例,银河数据显示,5月31日,南方薪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达4.7810%,不仅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前列,远远跑赢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在降息的大背景下,中信薪金煲的收益表现更是优势尽显。

  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定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薪金煲真正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闪电申购、赎回,让日常闲钱也能随时增值。与其他货基相比,薪金煲突破性地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使用起来跟银行卡无异,可谓是“货基也能当现金用”,投资者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像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可一条龙享受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种日常需要。此外,薪金宝1分起投,日日计息,每日赎回上限为50万,让投资者消费无忧。

  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中信银行薪金煲再度升级,于2015年1月在中信手机银行引入薪金煲功能,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货基入驻手机APP使投资变得更加便捷。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完善薪金煲功能,让投资者在“互联网+”时代畅享更加优质、便捷的理财服务。

  此外,部分薪金煲产品已具备基金转换功能。例如,南方薪金宝已登录南方基金APP,投资者不仅可体验到移动理财的便捷,同时货基转换业务更方便投资者根据市场动态进行投资战略调整。股市行情好时,投资者可以通过转换业务认购、申购开放式基金,可享受0费率优惠,实时抓住投资机遇。当股市调整时,投资者可将其他基金资金转换为南方薪金宝,规避风险获取稳定收益,是安全可靠的避风港。

  相对于股票,中信银行薪金煲宝门槛低风险低,收益更加稳定;相对于定期储蓄,薪金煲流动性更好,收益也更高。对于追求便捷理财、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而言,货币基金是理财的佳选。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投资者日常的闲散资金有了好去处,同时也大大满足了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此外,货币基金理财流程简单,即使投资者缺乏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也可以利用薪金煲轻轻松松理财。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