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一年有43名女性被引诱前往叙利亚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伦敦7月14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反恐部门14日称,从2014年7月初到2015年6月底,共有43名失踪妇女和女孩疑受极端分子引诱,前往叙利亚,她们极有可能身处险境,无法重返英国。

  伦敦警察局负责反恐的副助理专员海伦·鲍尔说,恐怖组织给一些英国女性描绘的前景与实情相去甚远,使她们误以为前往叙利亚生活会更好,或者嫁给极端分子更光彩。

  为避免英国女性落入极端分子的陷阱,伦敦警察局自14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电台宣传计划,呼吁母亲与女儿坦诚讨论前往叙利亚的危险,关注女儿上网浏览的内容,及早发现女儿的行为变化,从而及时采取劝阻措施,或向有关部门求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