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抢滩新财富,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7-15 11:32: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11日,信和财富天津滨海分公司在开发区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抢滩新财富,登陆新三板”的创新产品年中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宣讲信和财富在资本市场的一些新产品、新亮点。重点就目前国家大力扶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以及由此带来的财富升值空间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中,现场邀约了信和财富高端客户作为主要嘉宾,同时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投资顾问兼新三板工作组负责人孟令清先生莅临现场,为客户亲自解读新三板市场带来的财富机会。另外,柳佳佳律师(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 律师)就目前新三板市场的一些常见的法律问题,为客户进行了解读。

  信和财富,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理财平台,成立多年来,已经为中国数以万计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在资本市场多元化的今天,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和市场步伐,为了满足更多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P2P模式,发展到以新三板基金、港股打新为重点的多元化投资渠道。

  “信和财富,说话算数”,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的理念深耕于广袤的中国大地,此外,公司品牌先后登陆CCTV1、CCTV13等央视频道以及国内重点城市媒体;伴随着高铁列车,公司品牌也遍布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可以说,信和财富已经走进寻常百姓家。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国家经济的发展,作为第三方综合性理财平台,信和财富,一直会与您的财富共同成长。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