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理财市场周报

  • 发布时间:2015-07-15 14:32: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上周54家银行共发行了768款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减少12家,产品发行量减少15款。

  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中,保本浮动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64款,市场占比为21.35%;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共604款,市场占比为78.65%。

  上周,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共计351款,较上期报告增加74款;组合投资类产品共计377款,较上期报告减少64款;本周发行融资类(包含票据资产、收益权、信贷资产和信托贷款)产品0款; 结构性产品共计40款,较上期报告增加5款。

  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9%,较上期减少5个基点。其中,预期最高收益率在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32款,市场占比为4.17%,环比下降1.16个百分点。

  上周固定收益类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最短为3天,最长为1095天。固定收益类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最低为2.25%,最高6.40%。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有1423款产品到期,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69款产品中,都实现了预期最高收益率。

  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中,到期收益率为6.00%及以上的产品共6款。这6款产品中5款来自城市商业银行,1款来自股份制商业银行;从投资领域来看,4款产品为组合投资类产品,1款为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1款为融资类产品。 李林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