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调查花旗一众涉嫌操纵汇率

  • 发布时间:2015-07-15 13: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5日午间消息,在巴西央行[微博]设定每日参考汇率时向其提供咨询的14家金融机构中,花旗、汇丰等6家因涉嫌操纵汇率正在接受调查。巴西央行在电子邮件中称,它可以立即剥夺被Cade认定违规的经纪商资格。

  花旗集团、 汇丰控股 、 摩根大通 、瑞信、 美国银行 和 摩根士丹利 是被巴西央行挑中协助其设定参考汇率(被称为PTAX)的一部分经纪商。这些银行也名列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的15家外资银行之列。

  这个被称为Cade的反垄断机构7月2日表示,发现了汇价操纵的“明显蛛丝马迹”。该机构称,怀疑这些外资银行在外汇交易中串通并操纵数据定价,同时阻止竞争对手在巴西外汇市场自由操作。据Cade称,不当行为的实施时间跨度从2007-2013年。

  瑞信表示,该行遵守严格的法律和道德准则,并按照相应法律和监管规定进行操作。摩根大通、花旗、汇丰、美银和摩根士丹利的管理人员对调查一事拒绝评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